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小妹妹,請問你學費是自己付的嗎?

如果不是,你不會感到什麼是金錢的壓力,我年紀跟你差沒多少歲,溝通應該是很ok,另外我聽完你的敘述後,我感覺你是台北人的樣子(我猜的)


 
 ED應該是這吧? 
檢視圖片

老實說,我覺得很難看,畢竟每個人審美觀不同,我覺得你現在應該重於充實自己,就如→

王品,戴勝益 : 投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另外再給你一句話 :

徐薇老師 : 與其擔心甚麼折扣,不如想辦法怎麼賺錢,這還比較實際。

你只要學到兩句短短的話,我保證你以後受用無窮,Why?

因為小弟我在外地念書,吃喝拉撒睡之外還要繳學費,我就知道金錢壓力是很重的,妳看看那些討論名牌的同學,我敢說10個有9個沒在工作 (我是大學夜間部,邊念書邊工作),也不是我自誇,他們那一咪咪程度,想跟人家討論名牌?

我想知道他們知道什們名牌?

衣服 : CK、Burberry、美國海鷗、維多利亞的秘密、Levi's、Lee、Asos、佐丹奴、G2000、Gidlan、hanes、Jeep、藍哥牛仔褲、A&F、極度乾燥、長毛象、始祖鳥....  

香水 : 香蕉共和國、珍妮佛洛佩茲、小甜甜布蘭妮、法拉利、Chanel、萬寶龍、凡賽斯、Dunhill、寶格麗、潔西卡派克(慾望城市)...

知道那些有的沒的... 結論 : 買得起嗎? Ans:買不起,你現在才高中,不如多充實一些知識,以現在的社會型態來看,雖然這樣說很實際,But...金錢才是主宰一切,這是事實,妳以後出社會就知道。

至於他們買得下去買不下去,看個人價值觀念,我包包也是2000-4000阿~
CK、Puma、PlayBoy這些,我的主觀是...CP值高、耐用

我有的衣服3000多,有的199、690→冬天外套,金錢觀不同,當然有落差,
因為他們有零用錢吧~  沒有零用錢,當然只能乾瞪眼。
 
我最近還想買Burberry風衣(台灣售價8萬,美國售價近6萬),因為我有在賺錢又是單身,一整年下來搞賞一下自己,我覺得OK,但是你不要誤會了,不懂名牌不可恥,每個人生長的不一樣,想法自然不一樣,但我很贊同你的觀念,很節儉,這是現代人很難做到的。

至於我為什麼懂這麼多名牌,那是因為我在訓練口條,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我都得要知道~ 

跟隨別人的潮流我覺得很蠢啦(我是個人主觀很強力的那種),在我眼中好看就是好看,如果不好看就算你在怎麼包裝都一樣,自己創造主流,那才是王道喔~ 
 
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der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