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因為是兩年前去的  所以我記得不是很清楚  只能大略回答你

你想去的地方
1.大笨鐘 國會 倫敦眼 西敏寺 特拉法加廣場 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表演~~這些全在同一區
2.海德公園.大英博物館 攝政街 牛津街 倫敦塔橋 柯芬園 中國城 杜莎夫人蠟像館 海德公園 福爾摩斯紀念館 ~這些都是倫敦地鐵一區內(印象中)  找個一天買一日卷搭地鐵慢慢逛即可

3.倫敦附近 格林威治. Burberry~這兩個算2區和3區  也還算近   抽一天買地鐵2.3區卷即可


4.溫莎古堡 漢普敦宮 牛津 劍橋~這幾個比較遠(漢普敦宮我沒去  所以不是很清楚)

(1)劍橋我是排一整天~當時我在台灣有先刷卡購客運票,然後搭地鐵到維多利亞站~出站後跟著bus station指標走五分鐘就會到客運站
(2)溫沙.牛津+巴斯當時我是跟旅行團買一日遊(GOLDEN TOUR) 當時不含午餐我記得50幾英鎊而已


所以我是建議  劍橋1天   溫沙.牛津.巴斯一天
剩下三天 一天你就買1~3區通行卷  蠟像館也要這天去 用火車通行卷可使用2FOR1的價錢(現在還有沒有我不知道.去年還有)
另兩天就買一區卷  慢慢逛吧! 晚上還可以去聽音樂劇   超棒的喔!

建議買楊春龍的倫敦地鐵  他寫得非常棒  你看那一本就通通懂了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der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